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湖南卫视原创全民互动high歌秀节目《挑战麦克风》 > 新闻动态

“千岁合唱团”亮相《挑麦麦克风4》首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4日16:40

  搜狐娱乐讯 由杨乐乐、张大大联袂主持的湖南卫视全民HIGH歌互动秀《挑战麦克风》第四季今晚(3月14日)20:30即将首播。作为“幸福生活季”的重点节目之一,“挑麦4”受到大批忠实观众期待。今天,记者从节目组获悉,在“元宵喜乐会”上有出色表演的“千岁合唱团”,将以特邀嘉宾的身份,亮相“挑麦”舞台。

  因在“2011元宵喜乐会”上激情演唱《忐忑》和“忐忑版”《浏阳河》,由湖南离退休老干部组成的“千岁合唱团”,受到广大观众喜爱,大家纷纷被老干部乐观积极的状态所感染,而继“忐忑版”《浏阳河》之后,他们何时还会推出新节目,也受到不少观众的关注。

  今天记者从“挑麦4”节目组获悉,元宵献唱之后,“千岁合唱团”今晚将再度亮相湖南卫视,以特邀表演嘉宾的身份登台“挑麦4”首播节目现场,并带来全新节目“忐忑版”《喀秋莎》。

  “千岁合唱团”的全新神曲究竟会有怎样精彩的演出?合唱团中可爱的“苹果奶奶”有哪些演唱诀窍现场传授?而谁又会在“挑麦4”第一期节目中,突出重围,终极挑战Mr.Mic?敬请关注湖南卫视今晚8:30《挑战麦克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