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北京国际电影季Beijing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 新闻动态

预告:15日14:30直播北京电影季形象大使发布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4日14:41

  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将于4月23日至28日在北京隆重举行。而本届电影季形象大使发布仪式将于2011年3月15日14:30举行。届时组委会将正式对外公布本届电影季的形象大使名单。

  之前有传闻说,组委会女形象大使将会在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之间产生;而男形象大使则会在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两位之间产生。届时,本场发布会将正式队外公布本届电影季形象大使的最终人选。而被推选出的形象大使也会在此次发布会上正式亮相,同时之后,两位大使也会参加本届电影季的开幕式、闭幕式及电影季中的重要活动。

  据悉,本届电影季欲征集一男一女两位形象大使。2010年12月组委会启动了“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形象大使推选活动”,通过“公众推荐”、“个人自荐”、“组织推荐”等多种渠道推选形象大使。而在组委会公布的征集要求中,在知名度考量之外,明星的个人形象、观众喜欢程度将成为组委会综合考虑的重要标准。同时,组委会还特别要求两个形象大使中必须要有一位是中国国籍。

  届时,搜狐娱乐将全程直播北京国际电影季形象大使发布仪式,敬请关注。

    直播间:https://v.tv.sohu.com/2011bjdyj/

(责任编辑:薄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