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YOSHIKI捐出爱用钢琴赈灾 贵重程度难以估价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1年03月14日14:26
YOSHIKI
YOSHIKI


  搜狐娱乐讯 为了援助这次在大地震中受灾的群众,摇滚乐队X JAPAN队长YOSHIKI13日宣布,他将把自己爱用的钢琴捐出去拍卖,卖得金额全部捐给受灾地区。目前正在日本的YOSHIKI,看到老家千叶县以及其他地区日益严重的灾情,受到了冲击。他决定:“要用某种形式出自己一份力。”

  一直以洛杉矶为根据地活动的YOSHIKI,看到祖国的灾情无法置之不理。他考虑“想要通过音乐做出些贡献”,这才决定捐出他在X JAPAN演唱会上必不可少的水晶钢琴。

  由于YOSHIKI此次为了本月6日举行的时装秀和新歌录制,刚刚回到日本。11日地震发生时他还正在录音棚里录歌。之后看到电视上地震海啸后的惨状,他感到十分痛心。

  这架钢琴上有YOSHIKI的名字LOGO,在09年5月的东京巨蛋公演中也有使用。据音乐相关人员介绍,这家钢琴“贵重到无法估计”。现在慈善团体和各个拍卖网站等已经接到了拍卖内容,近期他将通过手机网站“YOSHIKI mobile”发布详细情况,呼吁国内外好心人士的帮助。

  常年从事慈善活动的YOSHIKI在推特上写道:“为了更好的支援大家,我决定推迟停留日本的时间。”之后预计他还将通过自己的网站和各大媒体,为自己设立的YOSHIKI基金募集捐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