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歌手GACKT设立地震基金 募捐善款救助灾民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1年03月14日13:53
GACKT
GACKT


  搜狐娱乐讯 13日,歌手GACKT为东日本大震灾的受灾人民创建了一项“SHOW YOUR HEART”基金。当天他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宣布了这一消息。收集到的捐款将通过日本红十字会、各县自治体、社会福祉法人等捐给受灾者。

  2007年新泻县中越冲地震时,GACKT也曾经募集过捐款。这次从震灾发生当天的11日晚上起,他就开始设立基金:“我们日本人现在必须要互帮互助才行。我也只是尽我所能设立了这个基金而已。”他的这一举动受到了女演员藤原纪香等名人支持,还有很多企业也表示要参加。

  纪香在自己的网站上写道:“小小的力量聚在一起也能成为巨大的力量。这个时候正是我们手牵手努力的时候。你的一份力量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受灾地的各位,请一定不要放弃希望……请一定、一定要平安无事。”GACKT也为灾区人民打气:“大家再努力一下。我们绝不会放弃大家的。现在全世界都向大家伸出了援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