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星夜相声会馆 > 新闻速递

3月25日 “星夜相声会馆” 张德武新作品专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4日12:00

  演出时间:3月25日 晚八点

  演出地点:北京之夜文化城

  演出内容:

  1、 郭天翼 张天雷(助 演)

  2 、张德武 王 磊【 胖人浪漫曲】

  3 、应 宁 刘洪沂(助 演)

  4 、张德武 李立山 【文化达人】

  5 、徐德亮 王文林(助 演)

  6 、何云伟 李 菁 张德武 【双学电台】

  主持人:崔琦

  此次专场将献上三段张德武本人创作的新作品。

  《胖人浪漫曲》是新派相声的经典,以捧哏者为主人公,描写一个胖人生活中的烦恼和快乐,贴近百姓生活、包袱笑料不断,让您在繁重的生活、工作压力之余开怀一笑。

  《文化达人》虽然以写对联贯穿始终,却不同于耳熟能详的老段子,加入了许多时事元素,既有年轻一族感兴趣的时尚娱乐话题,也有针砭时弊、伸张民意的观察与思考,令人耳目一新。

  春晚何李演出的相声《独家录制》就是张德武、李立山等根据传统相声《学电台》改编,此番张德武从幕后走到台前,和星夜相声会馆的领军人物何云伟、李菁联袂上演新版群口相声《双学电台》,全面展现演员说学逗唱功力,内容更加丰富新颖,包您听得更过瘾!

  抢票热线:13331106602;400-610-3721

  在线订票链接: https://t.itc.cn/SaUu

  张德武先生简历:

  原名:张承武

  自幼酷爱曲艺,12岁开始跟随北京曲艺团刘晨老师学习相声表演;1982年凭借一段《我有后门儿》获丰台区文艺表演一等奖;1987年组织丰台师范学校相声大会,长期参加相声演出。后于2005年7月28日正式拜北京相声名家张文顺先生为师,从此“下海”。擅使文哏、柳活节目,擅长创作。

  经常上演的相声段子有:《杂学唱》、《打灯谜》、《大上寿》、《大相面》、《黄鹤楼》、《全德报》、《规矩论》、《买卖论》、《当行论》、《二进宫》、《写对子》、《树没叶》、《论梦》、《洪洋洞》等。

  创作相声段子有:《独家录制》、《戏曲杂谈》、《话说乙方》、《恭喜发财》、《新八大吉祥》、《胖人浪漫曲》、《文化达人》等。

(责任编辑:炊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