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罗嘉良《男儿本色》回味奋斗史 与刘烨同台斗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4日11:44
《男儿本色》罗嘉良饰演周敬之
《男儿本色》罗嘉良饰演周敬之


  由寰宇出品,集合了罗嘉良、刘烨、王雅捷等明星的《男儿本色》在福建东南卫视热播中。戏中两代人命运起伏的情感纠葛、深刻的年代烙印和浓厚的文化底蕴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口碑。剧中罗嘉良饰演上海永仁堂药业的董事长周敬之,是个满怀赤子之心的商界大亨。

  《男儿本色》以上世纪30年代上海滩商海沉浮为背景,讲述了永仁堂药业周、施两大家族的乱世情仇。虽然演过不少大亨角色,罗嘉良这次演的大亨与以往不同:“同样是奋斗史,但这次人物内心的蜕变历程却更为曲折激荡,人物性格也会更细腻。”剧中,金马影帝刘烨饰演罗嘉良的儿子,原本剧本中没有对手戏,但两人都不想错过这次机会,因此建议导演“让父子梦中见面”,完成了首次合作。

  罗嘉良沉着淡定,大气雍容的非凡气度加上炉火纯青的娴熟演技,将剧中胸怀天下的商场骄子演得让人拍案叫绝。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