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刘烨新片《硬汉2》 > 新闻动态

《硬汉2》PK《三百勇士》 动作精神全面升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4日11:40
刘承俊《硬汉2》剧照
刘承俊《硬汉2》剧照

 

刘承俊《硬汉2》剧照
刘承俊《硬汉2》剧照

 

柳海龙《硬汉2》剧照
柳海龙《硬汉2》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丁晟执导,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焦恩俊(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梓琳、刘承俊主演的硬派幽默警匪电影《硬汉2》即将于4月1日登陆全国院线。同样是强调血性男儿铮铮铁骨的作品,《硬汉2》和《斯巴达三百勇士》相比,在动作上增添了更多的商业包装,不再是毫无设计的赤身肉搏,而在电影传递的精神层面,抛开了民族大义之后,刘烨扮演的“老三”凭借着一颗纯真的心充当着城市的铁面英雄。

  动作:中国散打PK远古赤身肉搏

  《斯巴达三百勇士》能够让人看的血脉喷张无疑是因为其中众多的彪形大汉毫无顾忌的赤身肉搏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在电影《硬汉2》中,作为国内动作片导演翘楚的丁晟则摒弃了毫无设计感的赤身肉搏,相反片中中国散打冠军柳海龙以及亚洲舞王刘承俊的加入则让整部影片的武打套路增添了无尽的变数,“我们很好的利用了柳海龙的武术功底和刘承俊的舞蹈天赋,将其中四位硬汉的对打戏设计的花样十足,其中刘承俊在监狱里怒摔巨人和柳海龙酒吧门口以一敌十的戏都充分体现了中国功夫的奥妙,也更符合中国观众对于动作戏那挑剔的目光。”导演对于影片中设计感十足却不拖沓的动作戏信心十足。据悉,片中硬汉之一的柳海龙拥有者国内“第一打手”的称号,普通一脚就能达到400公斤的他配合上特殊的电影动作技巧,其视觉享受将是影片重要看点之一。

  精神:正义使者PK民族领袖

  如果说希拉国王列奥尼达斯为了拯救自己的子民不受外族的侵扰,保护自己的领土不被沦陷从而爆发出的无限战斗力让人吃惊的话,那么对于电影《硬汉2》中颇有些酣傻却只因拥有一颗善良正义的心脏而不断和恶势力挥拳相向的刘烨来说,他所爆发出的无穷无尽的战斗力则更让人钦佩。电影《硬汉2》中刘烨在继承了前作中好打不平,对于社会的不公、恶势力的横行霸道甚至鸡鸣狗盗的琐事时的该出手就出手的作风,导演丁晟对于刘烨饰演的“老三”的评价就是“他就是当今社会的一位正义使者,化身城市里的铁面佐罗用民间的方式惩奸除恶,我想把这个角色一直拍下去,打造中国人自己的城市英雄和正义使者的代表。”据悉,影片还多角度瞄准现实生活,片中从赌球、票贩子、小偷小摸甚至死机路骂等较多展现了当今社会的一些不良风气,让影片也很好的完成了接地气这一重要元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小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