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众星为灾区祈福 苏有朋称献爱心无国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4日10:50
苏有朋
苏有朋


  3月10日,我国云南盈江发生5.8级地震;3月11日,日本发生8.8级地震。短短两天内,中日两国都遭遇天灾,损失惨重。灾难之后,众多明星都积极转发盈江灾区急需的救援物品清单以及在日华人的寻人救助等信息,并为两地灾民祈福。苏有朋等人呼吁灾难面前不分国籍,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

  盈江地震和日本地震发生后,众多明星都在微博上积极转发各种救灾信息,并为中日两地的灾民祈福。一些知名博主也自发转发灾情、寻人等援助信息,发动粉丝力量,将对救灾有用的信息传播更广。希望大家都能贡献自己的力量。

  明星们除了纷纷祈祷,更发出呼吁,希望大家能爱护地球。不少明星都忙着 “反思”,呼吁大家珍惜身边人,以及保护地球,“我们的地球病了,我们更要爱它。”苏有朋等明星倡导大家灾难面前不分国籍,希望你们也能勇敢地站起来,大家都能平平安安。

  作为地球的公民,多位国内明星发动公众力量,传递援助信息,更是倡导我们应该有责任的生活在这个地球上!保护地球!爱护家园!让我们一起将环保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