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朱丽-泰莫不再担任音乐剧《蜘蛛侠》导演职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4日09:37

  搜狐演出讯 百老汇音乐剧《蜘蛛侠,终结黑暗(Spider-Man,Turn Off the Dark)》制作人于本周三宣布朱丽-泰莫(Julie Taymor)将不再担任导演职务,新任导演为菲利普-威廉-麦金莱(Philip William McKinley)。

  周三晚,该剧制作人迈克尔-科尔(Michael Cohl)和耶利米-J-哈里斯(Jeremiah J. Harris)向剧组发表了一个联合声明,宣布泰莫将要离开剧组。“毫不夸张地说,要想在公演前让这部作品作出令人惊喜的改变是一个巨大复杂的工程。我们很遗憾泰莫女士不能兑现她的承诺。现在我们很荣幸菲利普能加入我们的创作团队,他丰富的指导经验正是我们现在需要的。”

  泰莫的新闻发言人于周三晚说“泰莫女士现在不便发表任何声明”。外界有传言泰莫是因为和创作团队其他成员意见不和而被踢出剧组。根据她的四名同事反映,泰莫在过去几周内屡次断然拒绝让新血液加入剧组,并拒绝采用他人建议,使自己陷入了众叛亲离的境地。例如,泰莫一意孤行要加强主演彼得-帕克(Peter Parker)和M-J-沃克森(M. J. Watson)间的爱情戏,遭到一些演员的反对。而据她的朋友称,泰莫被剧组辞退,是因为制作人和其他剧组人员认为面对上个月铺天盖地的负面评论,她却依旧没有要大刀阔斧改编剧本的意思,这辜负了大家的期待。泰莫的好朋友——纽约“新观众剧院”(Theater for a New Audience)的艺术指导杰弗里-霍洛维茨(Jeffrey Horowitz)对记者表示:“泰莫对待她的戏剧,就像母亲爱孩子一样,现在你让她离开剧组,就像在逼一位母亲离开她的家。”

  朱丽-泰莫是史上第一位得到托尼奖肯定的百老汇音乐剧女导演。1997年她将动画片《狮子王(The Lion King)》搬上百老汇舞台后大受欢迎,该剧赢得了托尼奖最佳导演和最佳服装设计。2002年她执导的影片《弗里达(Frida)》获得了6项奥斯卡提名。 (艾鑫)

(责任编辑:炊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