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容祖儿欧洲享受假期 绯闻好友何韵诗凑巧在伦敦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3月14日08:21
容祖儿到欧洲享受假期,巧合地,她的绯闻好友<a href=何韵诗亦前往伦敦旅行" align="middle" />
容祖儿到欧洲享受假期,巧合地,她的绯闻好友何韵诗亦前往伦敦旅行

 

容祖儿
容祖儿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身在欧洲外游享受假期,事有凑巧,何韵诗早前在微博被粉丝踢爆偶像身在香港的谎言,令当时身在伦敦旅行的阿诗于微博留言责备粉丝。昨午阿诗为新城音乐会进行彩排,她发晦气地说不再玩微博,追问是否与“好友”秘密旅行?阿诗即装傻笑说:“有这件事吗?(玩得开心?)是吗?”几度带开话题后,阿诗才透露放假一个月,是她入行以来最长时间的假期。

  否认荷兰度情人节

  阿诗再度带开话题,她说10月将举行舞台剧,纪念加入乐坛10年。谈到是否因而去旅行庆祝?她未有正面响应:“很多朋友一同去旅行,黄伟文也有去。(在荷兰跟好友过情人节?)没有这回事!没有去荷兰,只在同一个国家。(身在伦敦?)是。”阿诗表示以后或会不再玩微博,因不喜欢,觉得无私隐。她说:“以往有私人空间,现在很担心,觉得压力很大,觉得周围都有狗仔队,人心惶惶。当初玩微博只希望分享感受,大家留一点空间给艺人吧!”

  教粉丝不要八卦

  她表示不会因今次事件影响而放弃去旅行,阿诗说:“又不是什么事,也不是做了什么不见得光的事,不会因而改变,一样会去旅行。”谈到粉丝们可受教育?阿诗笑指自己是个很凶的偶像,她说:“我觉得偶像就好像一个老师角色,要教粉丝们不要八卦,令他们学会将心比己,同样的事若发生在自己身上也会不开心。”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