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山聪:不敢讲无机会发展 与何超云口径一致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3月14日08:16
何超云
何超云

 

陈山聪与绯闻女友何超云不约而同对彼此的发展机会有所保留
陈山聪与绯闻女友何超云不约而同对彼此的发展机会有所保留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山聪跟何超云传出绯闻后,昨晨首日“复工”,于三育中学拍摄新剧《我的如意狼君》。于剧中饰演纨裤子弟的陈山聪,坦言未有因绯闻而影响工作。其间,谈到可有机会跟超云发展,陈山聪跟绯闻女友口径一致,他说:“不敢说一定没有发展机会,暂时不觉得会有,亦没有想过(发展)。”

  朋友关系 暂未觉有机会

  陈山聪表示私人事要尽快收拾心情,做好需要做的工作。日前超云于电视访问中表示,因事件而跟他有更多联络,陈山聪说:“我还没有看过有关报道,但有因此而跟超云电话联络,想不到连豹纹也会被人拉在一起作话题,觉得很好笑。”陈山聪直认有亲自跟超云说不好意思,因事件影响了对方。谈到可有增进感情?他说:“只是多了一两次联络,未致于增进感情,我们是朋友关系。(超云可具有理想对象的条件?)不敢说一定没有发展机会,这个世界很难说,暂时不觉得会有,亦没有想过(发展)。我有很多女性朋友,难道每一位都是对象?”提到超云对发展一事有所保留,陈山聪坦言不敢回答,总之暂时没有。

  盼传媒勿骚扰前妻

  超云于访问内数度为他澄清没有向自己展开追求,亦没有供养男人;对此,陈山聪说:“不是帮我澄清,始终事件都影响了她。对方还很年轻,有很多路要走,还要拍拖的。”

  乐易玲知情叫用心工作

  陈山聪表示未有联络前妻Ponny,并希望传媒勿骚扰她。陈山聪坦言发生了一段不好的婚姻,不想并非圈中人的Ponny受到骚扰,今次的事应由圈中人的他来承担。谈到可有婚姻阴影,陈山聪说:“需要重新学习,人要成长,将来的事并不知道。”陈山聪说公司没有就事件跟他个别倾谈,但有关结婚及离婚的事,TVB制作资源部副总监乐易玲是知道的,并叫他要用心工作。

  对于周柏豪连日来与超云及陈山聪划清界线,陈山聪表示不认识周柏豪,他说:“不认识他,不说了,不想影响到其他人。”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