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最新北美票房:《洛杉矶》夺冠 《火星》悲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03月14日08:03
《洛杉矶之战》
《洛杉矶之战》


  本周冠军

  《洛杉矶之战》Battle: Los Angeles

  导演:乔纳森-理贝斯曼 Jonathan Liebesman

  编剧:克里斯托弗-贝托里尼 Christopher Bertolini

  主演:艾伦-艾克哈特 Aaron Eckhart

  米歇尔-罗德里格兹 Michelle Rodriguez

  布丽姬-穆娜 Bridget Moynahan

  拉蒙-罗德里格兹 Ramon Rodriguez

  类型:科幻/动作/剧情

  在外星人题材已经臭大街的好莱坞,要指望突然冒出一个和《第九区》相媲美的电影,显然不太现实,因此《洛杉矶之战》被当做爆米花对待,也自在情理之中。影片说的是一个英勇无比的海军陆战排,在洛杉矶与强大的外星人进行惨烈对掐的故事。海军陆战队基地排长迈克尔-兰茨,突然接到命令,率领部下迎战外星人——因为整个海岸都遭受了不明物种的打击。这批士兵显然缺乏与外星人对抗的经验,但又不得不硬着头皮顽抗,原因是假如不和这些异形生物玩命周旋,他们就要消灭人类,强占地球上最宝贵的水资源。按照编剧的荒谬设定,这群海军陆战队员成为人类的救世主,在最后一道防线与外星人死耗到底。

  《洛杉矶之战》的主要噱头就是依靠1942年、1965年、1991年等几次不名飞行物的出现,而大肆渲染影片中外星人入侵的真实性,但是由于影片毫无创造力的逻辑设置,导致了整部电影变得不伦不类,更重要的是,虽然艾伦-艾克哈特曾在独立影界爆红,米歇尔-罗德里格兹也算是性感猛女一枚,但两人的票房号召力确实有限,未能引起广泛好感也不奇怪。《洛杉矶之战》的烂番茄好评率只有可怜的33%。《环球邮报》指出:“这是一部一心想讨好影迷的电影,故弄玄虚的气氛营造,爆烈的动作场面,但是很遗憾,影片由于故事过于弱智和苍白,导致即使是没文化的影迷,也很难认为这是一部合格的外星人题材电影。”《底特律新闻报》讽刺道:“本片就是一个电脑游戏:一直打外星人、打外星人、打外星人……”About.com认为:“听听那些可笑的台词吧,没有什么比只知道花钱做场面更恶劣的事情了。”不过,影片在烂番茄论坛的热度却很高,好评率达到70%以上,多数认为此片属于春季档的爽片之一,没有什么值得抱怨的地方。

《火星救母记》
《火星救母记》


  本周烂片

  《火星救母记》Mars Needs Moms!

  导演:西蒙-威尔斯 Simon Wells

  编剧:伯克利-布雷思德 Berkeley Breathed

  西蒙-威尔斯 Simon Wells

  配音:赛斯-格林Seth Green

  琼-库萨克 Joan Cusack

  丹-福勒 Dan Fogler

  类型:动画

  《火星救母记》被安排在上周放映,简直是一个非常糟糕的点子——《洛杉矶之战》中的外星人已经够遭人烦,本片又拿火星人说事,票房好才叫奇怪。影片根据普利策奖得主、著名插画师伯克利-布雷思德的同名儿童书改编而来,原著2007年上市时曾获得了不俗的反响,但拍成电影却并不叫好。《火星救母记》讲述了小男孩麦洛对妈妈严厉的教育很不爽,有一天,火星人把他的妈妈绑架到了火星上去作家务,专门负责接送一大群小外星人参加各种活动、还要煮饭、扫地、打扮、准备午餐。妈妈的遭遇让麦洛特别心疼,很快踏上了救母的旅程。从剧情上看,影片的IQ水准处于低龄层,假如精明的美国父母选择和子女一起看故事更妙的《兰戈》,那么《火星救母记》必然一败涂地。本片是奥斯卡最佳导演得主罗伯特-泽米吉斯与迪士尼合作成立的ImageMovers 工作室的歇业作,从影片凋敝的收益来看,这家工作室的句号显然划得并不完满。

  《火星救母记》的好评率为42%,《纽约邮报》认为:“影片中没有什么特别动人的角色,这是一部动画电影的致命伤。”《纽约时报》指出:“影片就像点着的LED屏,画面干净而漂亮,这让人得出一个结论:导演和制作团队实在检测技术,而不是指望拍出一部像样的动画片。”

《小红帽》
《小红帽》


  《小红帽》Red Riding Hood

  导演:凯瑟琳-哈德维克 Catherine Hardwicke

  编剧:大卫-约翰森 David Johnson

  主演:阿曼达-塞弗里德 Amanda Seyfried

  希罗-弗南德兹 Shiloh Fernandez

  麦克斯-艾恩斯 Max Irons

  加里-奥德曼 Gary Oldman

  比利-伯克 Billy Burke

  类型:恐怖/奇幻

  《小红帽》的幕后班底绝对令人心跳加速——导演是《暮光之城》的导演凯瑟琳-哈德维克,编剧是撰写过《孤儿》的大卫-约翰森。而两强联合,却催生了一部好评率只有11%的烂片,青春玉女明星阿曼达-塞弗里德,似乎也成了好莱坞的新锐烂片女王。《小红帽》的经典故事是《格林童话》中的版本——身披红色斗篷的小女孩,去看望住在大森林里的生病的外婆,结果大灰狼抢先一步吃掉了外婆,然后假扮成外婆守株待兔吃掉了小女孩,幸亏有一个伐木工经过,剖开狼的肚子救出了她们祖孙。电影《小红帽》却让小红帽的一段三角恋作为了重要线索,使得电影看上去非常别扭:小红帽爱上了孤儿伐木工,而她却必须和铁匠的儿子结婚。此时,狼人在他们的小村庄开始疯狂杀人,小红帽面临危险。种种迹象表明,本片就是想打造一部升级版的《暮光之城》,把气氛营造得更为残酷和黑暗,可遗憾的是,它最终变成了一部导演自说自HIGH的喜剧片。

  《小红帽》此次遭遇的恶评,势必将和《暮光之城3》看齐,像其一样直逼来年金酸莓的各项大奖。CNN.com认为:“影片没有一丝悬念,直接就被拍成了森林里的青春肥皂剧。”IGN Movies指出:“阴郁的目光、颤抖的手指、血红色的披风,除了这些符号化的东西,影片一无是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