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还珠格格》暑期播出 网友:不应再打老旗号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3月14日06:48

  北京晨报3月14日讯 据悉,电视剧《新还珠格格》日前在横店杀青。据湖南卫视相关负责人透露,该剧后期制作将在北京完成,约在7月剪辑完成,争取于暑期档在湖南卫视播出。

  据悉,《新还珠格格》从去年6月中旬开机直到近日杀青,共拍摄268天,拍摄地分别为北京怀柔、内蒙古坝上和浙江横店。据芒果台称,《新还珠格格》强调“新”,除了片中出现外国人班杰明和小燕子的恋情外,剧情与老版不同的地方有近十处,差异度有70%,“其中有一场戏是小燕子在厨房做饺子,脚下不小心一滑摔倒在灶前,身上的衣服被烧,一票人急着为小燕子救火引发一场厨房‘大灾难’。”“有网友质疑:“如果跟老版不同之处高达70%,芒果台为什么还要打《还珠格格》的旗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北京晨报

43039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46783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