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嘉玲与梁朝伟达成共识 放弃“造人”计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4日06:32
刘嘉玲性感亮相称与梁朝伟无造人计划

  搜狐娱乐3月14日讯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46岁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与老公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达成共识,放弃造人。

  婚后4年,刘嘉玲多次传出求教大宝法王,并且在家摆风水阵图旺丁,甚至还向“不育圣手”何永超医生求助。有指,她在4度空欢喜、苦等baby失效后,已与老公伟仔(梁的昵称)取得共识、不再求子了。

  知情人士说,林青霞(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介绍给刘嘉玲的何永超医生,面对刘嘉玲也“束手无策”。他说:“能不能生,主要是看求医者的身体状况,刘嘉玲年轻的时候爱逛酒吧、抽烟又爱酒,所以,要怀孕比较棘手。”据知,刘嘉玲见好梦难圆,也不再强求了。

  心情放松

  “一班朋友都劝她放弃,不要给自己这么大的压力,何况也没有人逼她得传宗接代,何不享受轻松的二人世界?”知情者透露。所以,近日刘嘉玲比以前多了逛街购物时间,几乎每星期总有一次现身中环shopping,且心情也明显大好。前几天,老友王菲在香港开唱,她也前去捧场,更与她相约喝茶,生活过得很写意。

  不再催老公多回港

  刘嘉玲放弃造人后,已不再催老公多回港“配合努力”,任由他在中国安心拍戏。

  据知情者说,刘嘉玲早前为了“做人”,曾埋怨伟仔一直在中国拍他的“跨世纪”作品《一代宗师》,还为此向老公发过脾气。但,自决定放弃生育大计后,她现在的心态轻松了很多,任由老公安心拍戏也不催不恼不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