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里奇发行公益单曲 为澳洲受灾民众筹集善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4日06:20

  搜狐娱乐3月14日讯 近日,美国80年代最受欢迎的流行男歌手林昂内尔-里奇(Lionel Richie)携手澳洲歌手盖伊-瑟巴斯全(Guy Sebastian)公益发行翻录单曲《漫长的夜(All Night)》,所获得的收益将捐赠给新西兰地震灾民以及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破坏性洪水灾民。

  “今年的洪水与地震牵动了亿万人的心,作为一名艺术家,我在想自己需要做哪些有意义的事情呢。我希望能尽最大的努力来帮助他们,送出最好的歌曲,希望灾民们不要只看到生活的暗淡;或许失去了一切,但你们还有更好的日子去回忆曾经的美好。希望我们的努力可以为你们的未来带来帮助,”林昂内尔-里奇表示。

  新西兰地震灾情倍受国际社会关注,许多名人慈善机构对受灾人民表示支持和资助。 除此之外,获得艾美奖提名的著名演员、制作人菲尔-基欧翰(Phil Keoghan)已前往新西兰伸出援助之手,并以拍摄红十字会(Red Cross)公益广告呼吁社会捐赠。菲尔-基欧翰出生于新西兰,成长于纽约,面对新西兰地震他感到非常难过,并表示:“之所以前往新西兰,想向全世界传达一个信息:经受灾难后的新西兰人应该坚强地站起来,如果人们持续沉浸在悲痛中,可能造成经济崩溃,我们要振作起来重建家园。”

  (Vicky)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