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唐振刚与粉丝共度白色情人节 为地震默哀祈福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贺雅佳
2011年03月14日04:28
唐振刚
唐振刚


  新快报3月14日讯 (记者 贺雅佳)今天(3月14日)是白色情人节,昨天ENERGY组合成员唐振刚专程来到广州,与广州粉丝一起制作“巧克力重击”共度白色情人节。由于日前云南和日本都发生了大地震,当天活动开始前,唐振刚首先带领粉丝现场默哀一分钟,并表达了对地震灾区的关注和祝福。他表示:“我会通过大陆的一些慈善机构为灾区捐款、做慈善活动的。作为ENERGY成员里的捐血形象大使,如果灾区需要,我也愿意为灾区捐出自己的鲜血!”

  据悉,由其主演的励志电影《下一个奇迹》已确定作为参赛作品,参加将于今年5月举行的上海国际电影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