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不再让你孤单_舒淇刘烨高圆圆主演 > 《不再让你孤单》新闻

现代版甜蜜蜜将映 刘烨舒淇演绎“美丽人生”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3月14日04:25
《美丽人生》海报
《美丽人生》海报


  新快报3月14日讯 (记者 刘嫣) 刘伟强执导的新片《美丽人生》日前宣布将于5月20日上映。该片由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担纲主演,黄秋生(在线看影视作品)、田亮、萨日娜等也有份参演。这是刘伟强第N次与舒淇合作,和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不同的是,刘伟强喜欢把电影的重点放在舒淇身上,而这次《美丽人生》更是舒淇演技的全面爆发。

  《美丽人生》讲述一位从香港来到北京掘金的“港女”李佩如(舒淇饰演),在一次偶然机会下,遇上了北京警察方镇东(刘烨饰演)。因为佩如的出现,东与弟弟方镇聪(田亮饰演)的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方镇东情不自禁爱上了佩如,但佩如却把东的半生积蓄骗光,最后更一走了之……对于这样的剧情,影片的投资方博纳影业的老板于冬认为:“《美丽人生》讲的是一个香港女孩跑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去打拼事业,有点像多年前的《甜蜜蜜》,黎明一个人跑到香港发生了许多故事。只不过《甜蜜蜜》讲述了那个时代的变迁,而《美丽人生》则描述了我们这个时代的改变。现实中,有许多香港导演、香港演员到内地来拍戏,还有许许多多离乡背井来到北京寻找梦想的‘北漂’,我想大家都能找到很多共鸣。”他同时认为,这部电影将证明香港导演进军内地之后,不仅仅只会拍古装片、动作片,他们驾驭超越地域的现实题材剧情片也同样游刃有余。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16531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61624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