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鄢颇复出执导《莲花》 李小冉亲证年内领结婚证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14日04:10

  新快报3月14日讯 青年导演鄢颇被砍之后执导的首部电视剧《莲花》正在京郊怀柔热拍,这部鄢颇导演、李小冉主演的电视剧是两人”情侣档“的首次合作。

  那件事情让鄢颇身上留下了十余处伤口,手上的伤口到现在还没有好,像现在北京天气还是很寒冷,他会痛得直咬牙。鄢颇右手的伤比较严重,至今也没办法提重物,而他现在也只能每天慢慢地走路,站着也蹲不下去。据鄢颇透露,事件已经过去大半年,而如今伤人事件仍然没得到解决。

  鄢颇住院期间,女友李小冉忙前忙后照顾,还勇敢地站出来谴责凶手。如今,两人经历了磨难,感情也越来越好,伤愈复出后的鄢颇第一部作品便是与李小冉合作,如此高调,难道是两人好事将近?鄢颇对此坦言:“其实事情过去后,大家也没想过这个问题,现在就想着先把日子给过好了,很多东西将来会一点点好起来。”而李小冉称鄢颇现在是“断臂残肢”,并亲口证实年内就会领证结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