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钱多多嫁人记 > 新闻动态

《钱多多》将迎大结局 事业爱情能否双修成正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无
2011年03月14日03:04
惠子拜托钱多多照顾许飞
惠子拜托钱多多照顾许飞

  搜狐娱乐3月14日讯 国内首部门户剧《钱多多嫁人记》在2月14日情人节当天首播之后,收视率就一直居高不下,而每天中午12:30整点观看十分钟的《钱多多》,也已经成为了国内众多白领午饭后休闲娱乐方式的最新选择。而热播了近一个月之后,由刘涛(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楚河(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钱多多》也将在本周播出最后两集,钱多多和许飞是否能够修成正果,钱多多的职场生活能否再上一层楼,蒋依依和牛振声的婚姻危机能否得到解决——这一切的疑问,本周之内就会得到完美的答案。

  前情回顾:姐弟恋之路太艰辛 夹缝之中求生存

  在上一周播出的剧集当中,虽然钱多多和许飞已经明确了恋情,但是这段姐弟恋并没有预想中的轻松。叶明申始终在追求着钱多多,并且纠缠不清;而许飞的前女友惠子也从日本来到上海与许飞见面;钱多多的父母也发现了他们的恋情,坚决反对这二人在一起;职场方面,事业的发展和他们的恋情也起了一些矛盾——这对恋人可谓是面对了重重考验。

  不过,惠子的主动退出,也让钱多多终于确定了许飞的真心,也更鼓起了与他在一起的勇气。感情的隐患被排除之后,需要面对的,就是外在的压力了。而另外一对叫人担忧的小夫妻,蒋依依和牛振声则陷入了僵局,虽然蒋依依没有和前男友重燃爱火,但是却意识到了她和牛振声的婚姻已经出了问题,彼此都想再冷静一下。

  结局预告:职场情场双修行 能否迎来双丰收

  在本周即将播出的大结局中,所有这些的麻烦事还是会有最终的一个了断——许飞找到了钱多多的父母,与他们进行了漫长而诚恳的交流,这一举动让钱父钱母打消了对他的成见。不过是否这样就放心把女儿交给这个他们眼中的毛头小子,钱多多的父母还是有点持保留意见。而公司发生的人事大变动,则成了她们二人最后的,也是最大的考验。总监的位置只有一个,钱多多和许飞却又都是合适的人选,在职场的二选一当中,许飞做了许多现实方面的考虑,还是觉得也许坚持这段“姐弟恋”,并不见得就会迎来美好的结局,在理智与情感之间,他犹豫了……

  而至于蒋依依与牛振声这一对曾被不少人羡慕的“小夫妻”,在经过了这段时间的相处之后,彼此都觉得她们的感情开始进入了一个倦怠期,不约而同的选择了各自冷静。但是,在真正冷静下来之后,蒋依依和牛振声都开始回忆起了她们共同经历过的那些美好时光,这才惊觉,彼此之间其实才是最爱,那么究竟他们还会重修就好么?

  职场和情场的双线作战,钱多多和她的朋友们能够都能迎来最终的美好结局么?事业和婚姻能否最终双双得到成全?本周一周二12:30,请您锁定搜狐视频,共同欣赏《钱多多嫁人记》大结局,一起见证剧中人的终极选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