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杜琪峰新作《单身男女》 > 单身男女 新闻动态

古天乐求爱遭闭门羹 高圆圆床戏“尴尬”笑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4日23:49
古天乐惨食闭门羹
古天乐惨食闭门羹

拍摄床戏时高圆圆无数次笑场
拍摄床戏时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无数次笑场

  搜狐娱乐3月14日讯 寰亚电影公司投资的爱情电影《单身男女》成为近期时下男女的求爱秘籍,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戏中艳福不浅,逢女必杀。不过再无敌的型男还是有失手之时,当中一幕讲述古仔追求圆圆,本来已经志在必得,岂料埋牙之时,却因为“无套旁身”而大为狼狈,圆圆更坚持要古仔落街买套。古仔别无他法唯有冲落街,不过他却不是跑去便利店,而是跑回他自己的车子拿取,更被圆圆在窗台望到,看到他车上的“安全措施”多如天上繁星,令古仔再跑上圆圆家时,惨食闭门羮!

  圆圆表示首次拍港产片便要上演一幕床上戏,初时还生怕不知尺度如何,她与导演多番沟通,才达至一个大家认为理想的尺度。由于此幕戏设定发生在圆圆家中,所以她亦有主场之利,导演认为她应该较为自然奔放,因此圆圆需要十分热情地坐在古仔身上,并自行把小背心脱掉。忆述起当日拍摄情景时,圆圆笑谓:“本来我是觉得可以自然地去演,但古仔太幽默了。我们彩排走位然后坐在他身上脱衣服的时候,他像冷面笑匠一样地说 “哗!正呀!” 令所有浪漫激情的感觉都没有了,换来只有我们两个的大笑声。”

  不过古仔却表示他并没有刻意搞笑:“拍杜Sir啲戏尽量都不想NG台多,我没有特意去搞笑呀!不过见高圆圆平时斯斯文文,突然坐在我身上还要看她脱衣服,都应该称赞她的专业呀。但见她忍不住笑,我之后已经不敢讲太多,省的他NG得多紧张。”

  至于要拍摄被圆圆拒诸门外的一幕,古仔身穿白色背心一副狼狈相,显得相当尴尬。但古仔却认为要他骂人反而更为尴尬:“那场戏我要在门外大声同圆圆吵,她说 “10个男人9个滚!” 好大火气。然后饰演邻居的那个人总是出来看,我反而觉得挺尴尬啲。因为饰演邻居那位其实是剧组的服装助理,我怕他给我不好看的衣服穿。”

  所以古仔表示食闭门羮并不是令他印象深刻的一幕,令他最难忘的一幕,是在房车旁手执多个品牌的安全套在千挑细选,他笑说:“人生都未试过一次过拿这么多个套在手,真是何其壮观呀!”

  古仔的幽默抵死,以及戏中另一男主角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绅士气派也甚得香港女仕欢心。有见及此,电影公司更设置了一个人形纸板在铜锣湾时代广场地库港铁站出口处,高圆圆的头像变成空心,任何人也可以成为高圆圆,被两位型男同时一亲香泽。不少途人经过已经自行到纸板后拍照,更惹来一阵哄动,令物业管理人员要出手调停,并将纸板搬回贴墙处,以免堵塞行人通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