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乐评论

羊城晚报:郑秀文是许志安“命中克星”(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3月14日14:22
郑秀文与许志安高调复合

  往事并不如烟

  人事有代谢,往来成古今

  文/玛姬

  许志安曾表示,郑秀文是他的命中克星,在认识她之前,他的女友个个美貌温柔,对他千依百顺,但他却偏偏只爱有“公主病”的郑秀文。

  许志安与郑秀文这对活宝,自2004年分手后都有了自己的感情生活,最近却宣布复合,赢得歌迷好友的祝福。

  许志安1986年参加新秀歌唱比赛获亚军而出道,但他的外形及观众缘,与同期的季军得主黎明相比,实在差得太远,一直被唱片公司闲置。当时许志安经常被安排到电视台做一些不起眼的工作或演出,很快与落选港姐出身的二线女艺员崔嘉宝相识相恋。本来感情很好的两人,最后却因为郑秀文的出现而分开。

  1988年,当时只有16岁的郑秀文参加新秀歌唱比赛,唱片公司决定在她中学毕业后力捧她。因为同在一间唱片公司,许志安近水楼台先得月,开始瞒着女友约会郑秀文。敏锐的女性直觉告诉崔嘉宝,男友的心已不在她身上。一次,崔嘉宝约许志安坦诚沟通,许志安自知隐瞒不下去,于是承认移情郑秀文并向崔嘉宝提出分手;崔嘉宝虽然很伤心,但明白感情不能强求,性格不爱拖泥带水的她也大方地祝福对方。

  回复单身的许志安再无顾忌,虽然只承认与郑秀文是“好朋友”,但两人相恋一直是圈内公开的秘密。许志安曾表示,郑秀文是他的命中克星,在认识她之前,他的女友个个美貌温柔,对他千依百顺,但他却偏偏爱上有“公主病”的郑秀文。郑秀文从小就被骄纵惯了,年轻时脾气更暴躁,很多她认为是“撒娇”的行为,用今天的话来说,其实是“港女病”发作(即无端端发脾气)。两人刚拍拖时,见识过郑秀文坏脾气的朋友都私底下劝许志安与她分手。但在许志安眼中,郑秀文魅力无限,特别是她在工作上的认真和投入,坚毅的性格与惊人的意志力,都令许志安十分欣赏。两人分手之后,许志安也对她念念不忘。近年两人都回复单身,加上郑秀文脾气大为收敛,许志安终于把他的“命中克星”成功追回来。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