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315娱乐圈打假:明星整容大调查

来源:生活晨报
2011年03月14日11:21

  “狠狠整过,淡定P过”,这是对明星美丽照片的一个简短有力的概括。事实上,早在我国古代就已经有了整形技术,人工“酒窝”、唇裂修补术等整形技术当时在世界上已达到非常高的水平。美女都是人造的,没有一个不是人造的。为什么这么说呢?人会主动地去改变自己的形象,比如楚王好细腰,比如说唐代以肥为美,人们对美的欣赏和那个时代的风尚有关。既然美都是人造的,你用任何方式去尝试打造一种美丽的形象,都是可以接受的,当然你可能认为这是不美的,你认为另外一种更美。美实际上是多元的,我们对美的判断,不能够拘泥一种,美是多元的。借助3.15这阵维权风,搜狐博客联合生活晨报调查娱乐圈整容的明星们,同时也为美女正名……

  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说我整容太好笑

  网友爆料:黄奕一直拼命否认自己整容。原来是宽脸、方下巴,现在是锥子脸、尖下巴,怎么看也不像是减肥减来的。有网友爆料黄奕悄悄整过下巴,看过照片的网友也纷纷表示赞同。“黄奕的下巴不同于之前的圆润,看起来微微前倾,确实像整过一样。”甚至有网友做出“开了眼角、削了腮骨、垫了下巴、鼻头做了缩小”的论断。

  当事人回应:我在这里重申,我没有整过容。大家知道,拍不同的戏有不同的造型,会给大家在视觉上带来不同的效果。但好笑的是,就因为一张照片把我PS(图像处理)得有点失真,就说我整容?真觉得好笑!

  梅婷(在线看影视作品):肯定是无稽之谈

  网友爆料:网上有人把梅婷小时候和成名作《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的剧照以及2004年、2006年分别拍摄的宣传照拿出来做比较,可以看出梅婷原本的脸形很方,两腮骨骼明显,而现在脸形则明显变细长,显然做了磨腮削骨术,而她招牌式的熊猫眼——大眼袋、黑眼圈也不见了,嘴唇也变薄了,现在整张脸怎么看怎么是荧屏脸。

  当事人回应:当记者提及整容一事时,其经纪人立即警觉地说:“这个事情就不要谈了,我们不会回应的。”记者追问梅婷是否做过削骨手术,经纪人停顿了一下,随即用十分勉强的口气说:“这个,肯定是无稽之谈。”

  尚雯婕:只是努力减肥而已

  网友爆料:“超女”出身的尚雯婕近两年形象大变,不仅身材暴瘦,原来圆圆的脸型也变成了尖下巴,被疑进行了整容手术。

  当事人回应:我从过去的婴儿肥、双下巴变成现在这个形象,完全和整容无关。有人这么认为,说明我变漂亮了,其实我只是减了肥而已。

  李冰冰:拒绝回应整容说

  网友爆料:李冰冰的变化很明显,磨腮垫下巴。她也没争辩过,不知道是因为实在没什么可辩的,还是懒得理这种新闻。说实话,这次整容可是有点失败,尤其是那个下巴加得那么长,把鸟下巴变成了狐狸下巴。

  当事人回应:拒绝回应整容风波。

  孙悦:不吃饭减肥的效果

  网友爆料:孙悦应该算是内地女明星一个成功改变造型的典型,除去能稍微看出脸型上的变化外,我们很难直接指出孙悦的脸有什么大的变化,但尽管现在的她还是小眼睛,整个人却相比以前变得十分有神。

  当事人回应:孙悦自己曾经回应过关于她整形的说法,她说自己能有这样的变化全靠不吃饭减肥减出来的。

  杨幂:打我下巴不会掉

  网友爆料:刚刚落幕的穿越古装剧《宫》着实令女主角杨幂的人气扶摇直上,而她整容的消息也是此起彼伏。有网友搜罗出杨幂较早时候的照片与其现在的样子做对比,可以清楚地看到她容貌的变化,眼睛、鼻子、脸颊、下巴都有整容过的迹象。

  当事人回应:如果我在你面前,真想让你挥我一拳,看我的下巴会不会掉。

  李小璐:整容太疼受不

  网友爆料:对比照片,网友总结:开了眼角,垫了鼻梁,丰了唇,脸颊应该是抽脂。有人说李小璐是减肥减成这样的,可是减肥毕竟不会只减两腮那一小块。

  当事人回应:美容似的整容可以接受,例如面部提升、去皱可以接受,但削骨等大手术,多疼啊!不到万不得已,绝不整容。

  蔡依林:没听过这个传言

  网友爆料:对比照片,发现蔡依林眼睛变得更大了,远远看去,蔡依林小巧的脸上只剩下两只大眼睛。而刚出道时蔡依林是圆鼻头,现在她的鼻头变得小巧,而且鼻梁更挺拔了。她最经典的香肠唇现在也变薄了很多。蔡依林爱美在圈里是出了名的,动个刀不算什么。

  当事人回应:有传言说其去国外整容,蔡依林立即黑脸,假装没有听清问题,之后,也是哈哈大笑:“我怎么没有听说这个传言啊!”

  秦岚:清者自清不解释

  网友爆料:秦岚15岁出演《大唐情史》的时候还算清秀,但是离绝色美女还差很远。但本身底子好,没动太多刀,便出落成现在一线美女的样子。网友称秦岚的整容很隐蔽,眼睛很漂亮,所以很容易把你的注意力都吸引到她的眼睛上而忽略了脸型的变化。她原来脸就算小的,整过了更美、更立体了。

  当事人回应:清者自清。其实有没有整容,大家迟早会知道。

  何洁:我妈妈不让我整容

  网友爆料:当何洁拍摄新专辑主打歌MV时,因其消瘦的脸庞和尖翘的下巴被媒体质疑有整容的嫌疑。虽然何洁自己澄清是减肥所致,但又有知情人透露,何洁确有奔赴韩国一事,而她从韩国回来之后,脸型就有所改观,五官轮廓显得更为明晰。

  当事人回应:我妈看了一些关于我整容的报道很生气,有一次她很严肃地跟我说,只要我去整容,她就不要我了,跟我断绝母女关系。

  大S:瘦了下巴自然尖

  网友爆料:大S是整形的狂热分子,肉毒杆菌、玻尿酸、果酸换肤、光子嫩肤,据说能变漂亮不出血的手段她都试过了。

  当事人回应:每个时期的脸本来就会不一样,我瘦了,下巴当然比较尖,如果看不出来,就不够专业。

  范冰冰:法律证明我纯天然

  网友爆料:有传言称范冰冰对自己的鼻子动过手术,她的鼻子的缺陷不是塌,而是歪,跟她的脸一样,鼻梁明显不够直挺,现在鼻子变得很直。

  当事人回应:范冰冰状告北京某整容医院侵权案有了结果,以被告方向范冰冰赔偿12万元告终。范冰冰表示:法律证明我是天然美女。

  胡静:享受被问整容

  网友爆料:胡静在当初出演《孝庄秘史》的时候还带着一脸婴儿肥,之后就成了瓜子脸,当时眼睑部分的脂肪如今也是不见了踪影。

  当事人回应:我已被媒体问过无数次整容的问题,我刚开始觉得很不开心,不过现在我已经学会享受这个提问了,这说明我变漂亮了。

  金巧巧:美容不代表整形

  网友爆料:金巧巧到南京某整形美容医院参加商业活动,其间一位专家认为,从她的鼻型看,很可能是整容的效果。一提起被疑整容,金巧巧就很反感,说没搞清楚美容和整形的区别就乱写。

  当事人回应:“我们每天化妆,往脸上涂抹毒品,当然要保养,但美容不代表整形。”金巧巧表示对自己的五官从来都很满意,没有修整的必要,至于她的鼻子,“见过我父亲的人都知道”。

  萧亚轩:割双眼皮很正常

  网友爆料:萧亚轩刚出道时,眯眯小眼是她最大的特点,之前是典型的单眼皮,在没有夸张的眼妆的修饰下,眼睛格外单薄,连眼神都有点飘忽不定!割双眼皮之后,眼睛真的大了很多,眼神更是明亮动人!

  当事人回应:做双眼皮手术,对我来说是很正常的事,和大家分享没有关系。女生爱漂亮,为什么不能让自己更漂亮更自信呢?以前妈妈每次看到我画眼妆总是要贴胶带很烦,劝我干脆去做一下整形,所以我就在眼睛的头、中、尾各缝了一针。

  孙菲菲:整容是无稽之谈

  网友爆料:孙菲菲整容前的照片,明显的小眼睛、塌鼻子、宽额头。拍《北京我的爱》时鼻梁明显变高了,还有那华丽的双眼皮,但还是保留了一点婴儿肥,很可爱。之后拍写真脸部明显变窄了,加上她本来就是大额头,显得有点失调。所以只能照侧面,照正面会很难看。

  当事人回应:我想向大家澄清,我因为拍摄《北京我的爱》到过两次韩国,别的时候从未去过。我第一次去是试造型,只呆了两个星期,第二次全部在拍戏,时间很紧张,怎么可能去整容?那些传闻都是无稽之谈。

  (本文出自搜狐博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Daw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