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赌王何鸿燊 > 新闻

何超云否认包养陈山聪 不排除有发展空间(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4日09:06
陈山聪承认回复单身,但暂时不会追求何超云(资料图片)
陈山聪承认回复单身,但暂时不会追求何超云(资料图片)

何超云表示因为传绯闻,而与陈山聪有更多联络
何超云表示因为传绯闻,而与陈山聪有更多联络

突然杀出绯闻情敌,不知道周柏豪是喜是悲?
突然杀出绯闻情敌,不知道周柏豪是喜是悲?

  搜狐娱乐讯 2011年3月13日 香港何超云与陈山聪传出绯闻后,陈山聪的形象随即受损,并被称为“被包养的贱男”!两人公开否认恋情,何超云否认包养陈山聪,但承认喜欢同类型的男士,双方都不排除有发展空间!

  何超云昨天接受电话访问时否认包养绯闻男友陈山聪:“这事太影响我个人,我不会供养任何男人,我不需要别人供养,也不会供养任何人!”被问到与陈山聪现在的关系时,她说:“我们是普通朋友,不过就是因为绯闻反而更多联络!”她形容与对方只是普通朋友,只是有时相约吃饭或短信联络。

  否认共度情人节

  对于有指他们早前一同过情人节,何超云坚决否认:“绝对不是!”并表示不知道陈山聪已经离婚:“我不知道!大家做朋友不会讲这些,相信这个是他的秘密!”她又解释陈山聪现居的阳明山庄豪宅并不是属于其母陈婉珍:“开宝马不只是何家的人才可以做到,每个人都可以买!”

  此外,她否认为陈山聪护航,认为交朋友只在乎是否投缘,与对方是否贪钱没有关系。问到对方是否符合其择偶条件?何超云竟然说:“很多事情说不准!”并希望事情尽快平息。

  包养男人笑话人

  另一边厢,陈山聪昨天透过电话表示早已知道何超云接受传媒访问解释事件:“她有通知我!大家都希望这件事告一段落!”他更表示不会因为事件而与何超云断绝联络,又承认现在回复单身,但暂时不会追求何超云,也相信何超云对他没意思。谈及被“包养”,他非常维护何超云:“她这么年轻,才只有22岁,说她包养男人,真是笑话人了!”

  周柏豪放何超云在心中

  周柏豪前天晚上担任美国时装品牌新店开幕嘉宾,他透露原定下周到日本旅行:“不过现在有工作在身,而且又大地震,所以行程取消了!”谈及绯闻女友何超云被指与陈山聪共享情人节大餐,他说:“我不回应,我不知道,我只是有看过报道。”他也表示有因为近日的绯闻而联络何超云:“大家都知道绯闻只是绯闻,平时真的很少接触。(有没有她的电话?)有,不过只是传过短讯,没有打过电话。”至于暂时告一段落的何家争产事件,他表明不会主动慰问何超云:“如果见到面会问,不过这些是别人家里的事,不会讲太多,朋友放在心里就可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