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说好不分手》将播 焦俊艳对戏孙淳陈小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3日12:03
焦俊艳和导演顾晶和演员王雨
焦俊艳和导演顾晶和演员王雨

 

焦俊艳和“姐夫”“姐姐”
焦俊艳和“姐夫”“姐姐”

 

焦俊艳与陈小艺
焦俊艳与陈小艺


  近日,由孙淳、陈小艺、焦俊艳等人主演的电视剧《说好不分手》在北京举行了开播新闻发布会,宣布该剧即将于3月18日在深圳卫视、央视一套同步播出。这也是既《永不消逝的电波》之后,第二部由焦俊艳主演的电视剧在央视一套播出。演员焦俊艳在其中饰演 “冷梅”,与陈小艺扮演的姐姐及孙淳扮演的姐夫之间有大量的对手戏,新人焦俊艳气质清新,表演自然,为整部剧集增添了一抹亮色,同时,剧中的她对姐姐的爱以及对姐夫的崇拜,也为此剧的剧情发展增添了不少看点。

  《说好不分手》是一部都市情感剧,每个人都有一份纯粹的情感。爱与爱交错,每个人的不同选择。焦俊艳扮演的冷梅从小受姐姐照顾,姐妹情深。在她16岁的时候邂逅林易南,并把他当成偶像,非常仰慕和欣赏,不料林易南爱上了自己的姐姐,成了自己自己的姐夫。冷梅一直被姐姐姐夫照顾着,因为爱姐姐,所以她隐藏了自己对姐夫的那份爱,慢慢形成自己的择偶标准,因为爱姐姐,她把姐夫告上法庭……不同于《跟我前妻谈恋爱》中包子铺老板“王建军”的单纯和死缠烂打,冷梅面对情感更加理智和成熟。从角色“王建军”到“冷梅”,焦俊艳也在不断的成熟与成长。她表示,在拍戏的过程当中,尤其是跟孙淳、陈小艺这样的前辈对戏,让她学到不少东西。未来的路还很长,她会珍惜每一次这样的机会,争取带给观众更多更好的戏。

(责任编辑:jason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