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堂本光一舞台剧开始就地震 1800观众及时逃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3月13日11:12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大地震发生后,不少艺人如滨崎步、泽尻英龙华、龜梨和也及《Q10》男星佐藤健等,先后透过twitter及官网向粉丝报平安。至于KinKi Kids成员堂本光一在地震发生时,刚巧在东京帝国剧院演出舞台剧Endless Shock,逾1800名观众及时逃生,同晚演出亦宣布中止。

  昨日多部新上映电影也受到影响,包括冈田准一主演《SP革命篇》及动画《忍者乱太郎》等,都宣布取消会见影迷活动,至于SKE48的新碟握手会也临时叫停。

  一级方程式世界总冠军毕顿(Jenson Button)惊闻地震发生后,立即透过twitter寻找日本模特儿女友道端谢茜嘉(Jessica Michibata),幸好终取得联络,令他舒一口气。

(责任编辑:jason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