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何润东陷险境取消演出 彭于晏祈求死难者安息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3月13日11:09
何润东在日本
何润东在日本

 

彭于晏录歌
彭于晏录歌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何润东(Peter)与台湾二人男子组合AK(陈奕及沈建宏)原定昨晚在东京举行音乐会,因大地震昨午宣布取消,并在会场外贴出告示,但因通讯网络问题,数十名来自两岸三地及日本的粉丝未收到通知,仍照旧到场见偶像,Peter及AK即现身交代事件,有粉丝声泪俱下表示因便利店中的食物被抢购一空“没吃过东西”,令Peter大为难过:“我会用往后20年补偿粉丝,如果我老得不能跳舞,就叫我的孩子跳给你们看。”AK则希望可尽快再为粉丝表演,至于主办单位高层呼吁持票人保留票尾以作退票。

  走楼梯脚软

  Peter说前一晚要走楼梯到酒店房间,走到脚软,并与AK及工作人员同睡一间房以便照应,但因有余震未能熟睡,他一直未能联络家人,直至前晚十点才成功致电亲友,妈妈十分紧张,家姐更激动得哭了出来。提到昨午发生核电站爆炸,Peter非常震惊及担心,呼吁粉丝到安全的地方暂避:“叫他们回酒店不要乱走,除了吃饭之外,我也不会上街!我知有粉丝去了北海道,很担心。”今日他将飞上海拍广告,希望行程顺利。

  此外,另一位台星彭于晏亦在微博透露正在日本长崎开工,幸好未受地震波及,但见到灾区的情形仍大感心痛,并祈求所有死难者安息,灾区早日重建。

(责任编辑:jason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