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秀娜身穿白色婚纱 散发“写真女王”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3月13日10:16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秀娜(Chrissie)昨午出席“广州2011年中国婚博会”,以名人嘉宾身份担任打头阵走秀模特儿,穿起白色婚纱的她非常抢镜性感,懂得撑起心形胸示人,在内地同样散发“写真女王”魅力。虽然Chrissie并不是首次穿婚纱,但她表示暂时未有结婚打算,会以工作为重。不知是否走秀时间太早,当内地记者问到有甚么说话同当地fans表达时,她竟说:“祝大家新婚愉快。”惹起全场大笑,她则解释是因电影《婚前试爱》即将于内地上画,顺便宣传。

  她还透露4月中会去北京与演员范逸臣拍摄惊悚片,于下星期飞当地开会。对于日本大地震会否影响她在当地工作,Chrissie直说:“其实4月中也有个Shooting要拍,不过现在也不知道会不会改期。”

(责任编辑:jason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