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古天乐与吴彦祖新片开工 怕攀4000呎雪山爆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3月13日10:15
古天乐与吴彦祖新片开工
古天乐与吴彦祖新片开工

 

吴彦祖帅气
吴彦祖帅气

 

古天乐剧中造型
古天乐剧中造型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古天乐脚患未好,开工时硬上于中环跑街,更冒着全球饱受天灾阴影下,日内出发前往云南海拔四千多呎的雪山,在地震及爆肺的阴霾下开工,真是拼命!

  古仔昨一身银发造型,于中环闹市与吴彦祖(Daniel)为麦兆辉及庄文强执导的《窃听风云2》开工,拍摄Daniel放置炸弹后,两型男你追我逐的重头戏,吸引大批途人围观。据悉,二人早于上星期已在该处拍戏,但因途人见偶像发出叫嚣声,被迫腰斩改于昨日补拍。而昨天早上剧组趁清晨时分人少,先拍摄爆破及古仔狂跑的场面,由于脚伤关系,古仔完成戏份后坦言感到脚痛。

  至于日内往南云拍摄杜琪峯新片,古仔直言担心人身安全:“完全不怕是骗你的,先不说当地再地震,我还得一口气上到去四千几呎雪山,最担心是肺部负荷不了,但没理由因为这样就不去,况且剧组都怕我如果再不去,雪山会开始融雪。”

  赞日本人处变不惊

  古仔不用埋位时躲在保母车内追看新闻直播,及翻阅报纸。谈到日本地震,他有感而发表示﹕“还是那句珍惜眼前人!我试过在日本公干,吃着饭饭感到摇晃,知道是地震想找地方躲,谁知道看到其他日本吃客,他们竟然没有反应!”他更欣赏日本人在“逃命”时仍自发性地守秩序,十分难得。至于Daniel在完成昨天戏份后煞青,今天紧接出发往北京,为新片《王的盛宴》开工,忙得喘不过气。

(责任编辑:jason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