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神秘博士》第6季4月23日回归 英美同步播出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3月13日09:57

  终于,《神秘博士》即将回归!BBC美国放出了第6季《神秘博士》的横版海报,上面醒目地标出了回归日起。在下个月,由马特·史密斯主演的Doctor Who即将回归!4月23日晚21:00,剧集首播的两段式特别集的第一部分将播出。而我们曾经报道过,第6季的《神秘博士》将为美英同步播出,所以这意味着英国也将于4月23日前后播出(英国的准确播出时间还未宣布)。

  第6季将从the Doctor以及他的旅伴Amy(凯伦·吉兰)、Roy(阿瑟·达维尔)发现“他们因为一个秘密的召唤而来到了1969年的美洲大陆,从而开始了一段从犹他州的沙漠到白宫圆顶总统办公室的冒险之旅。”

  首播的两段式特别集由史蒂文·莫法特编剧,客串明星还有马克·谢泼德(Mark Sheppard)、阿莉克丝·金斯顿(Alex Kingston)等。

(责任编辑:小斑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