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婷婷支持父亲跑车赠女友 并称赞很有风度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3月13日09:56
谢婷婷
谢婷婷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婷婷前晚出席服装店活动,对于父亲谢贤(四哥)被指在上海买过百万跑车赠女友,婷婷惊讶地说:“那么好!他的车坏了,也不会买给自己;不过他的性格一向很有风度,妈妈就称赞过他这个优点。”

       她表示早几天才跟父亲聚会,前日两父女又在中环街头巧遇,但没听父亲提过。是否四哥不敢告之?婷婷笑说:“哈哈,可能是吧。”但不奢求父亲送礼物给她:“买礼物没所谓,他女友是好女仔,明白事理,如果是真,都无所谓。”她提到拍拖后习惯为男友安志杰置装,以免他着睡衣上街,日前她精心安排与男友着情侣装出席活动,男友都很满意,还赞她好聪明,婷婷甜蜜说﹕“也好,他懂得珍惜我投放的心思。”

(责任编辑:jason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