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旭日阳刚负面新闻涌现 经纪人:传闻很可笑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3月13日06:31
  “真担心,旭日阳刚会不会被负面新闻给毁了!”昨天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连线采访旭日阳刚组合之一的王旭的经济人王蓉,她披露,旭日阳刚面对大批负面新闻这几天很忧虑。

  央视兔年春晚后,“禁唱风波”、“农民工身份不实”、“闹不和”等负面新闻随之缠身。3月9日,杭州有关媒体报道:原定于3月19日在杭州举行的“旭日阳刚和星光大道的朋友们”演唱会,因票房惨淡,被取消。

  而昨日更有网友爆料,旭日阳刚现在真的暴富了,不单出入高档公寓且购买豪车。而资深演出商也透露旭日阳刚目前商演价格20万元左右,春晚后月入近百万元。

  对此,王旭经纪人王蓉回应称,传言很可笑。

  演唱会流产?

  经纪人:合同没签就宣传

  针对演唱会流产,王旭的妹妹兼经纪人回应:“杭州演唱会流产,我们真是有苦难言。杭州这场演出,从一开始,我们就坚决反对!因为旭日阳刚才出道,不可能马上就办演唱会。但杭州主办方一意孤行,在王旭没有签一个字的演出合同的情况下,就对外宣传了。演出方有人打着央视一位导演的招牌在举办。现在不办了,旭日阳刚的名声真的受到了很大影响。”

  王蓉透露:旭日阳刚上了春晚后,出场费确实涨了。但随之而来的负面新闻,让旭日阳刚根本受不了。他们一直担心自己会不会被负面新闻给毁了!特别是王旭,一想到这,就失眠睡不着觉。现在旭日阳刚一看见记者就害怕,心里直哆嗦。

  住高档公寓坐豪车?

  经纪人:是朋友在接送他们

  昨日一位网名“琪妞妞”的网友,在论坛爆出《我证明:旭日阳刚现在真的暴富了》,该网友透露:她亲眼看到旭日阳刚成员刘刚乘坐高档轿跑车,出入北京东三环国贸附近的某知名高档小区。而资深演出商也透露旭日阳刚目前商演价格20万元左右,春晚后月入近百万元。

  王蓉和刘刚的经纪人黎冬回应:春晚后月入近百万元,是抢人啊!如果说旭日阳刚坐豪车,也是演出时,朋友开车来接送。

  旭日阳刚这几天在忙什么?王蓉透露:“正在北京拍一都纪实电影。描述两人在北京长达十年北漂生活的点点滴滴及成名后的转变。”除了这部电影,还有几个电影投资方邀请旭日阳刚拍电影。 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