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冯小刚抛股套现超4600万元 王中磊:没影响华谊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3月13日07:19
  10日晚,华谊兄弟公布了2010年年报,名人套现传闻终于被证实。

  报告显示,除了此前闹得沸沸扬扬的马云减持股票套现“改善生活”外,华谊的顶梁柱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套现超过4600万元。

  据了解,冯小刚在限售股解禁前持有华谊576万股,而华谊年报披露的前十名流通股东名单中并未发现冯小刚身影。与第十名流通股东马云391.2万股的持股量对比来看,冯小刚至少减持了公司股份184.8万股,以华谊兄弟近半年来最低股价25.01元来算,冯小刚套现金额至少为4622万元。

  对于冯小刚此次套现,王中磊表示:“这是他个人的理财行为,对华谊没有什么影响,也许他等低价又买进也说不定。”

  据《南方都市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