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邵兵《关云长》饰演张辽 用文戏演猛将(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张艺
2011年03月12日23:28
 
邵兵(左)与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再次合作


  本报讯(记者 张艺)由麦兆辉、庄文强联合执导,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姜文、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联袂主演的英雄史诗电影《关云长》将于4月28日内地公映。昨日,片方再度透露片中角色,继《让子弹飞》中的“土匪二哥”之后,邵兵此次再“紧密团结在姜文周围”,饰演曹操手下的第一武将张辽。

  凭借着在《让子弹飞》《非诚勿扰2》等卖座大片里的精彩演出,淡出影坛长达7年的邵兵逐渐强势回归。在新片《关云长》中,邵兵饰演有曹营“五子良将”之称的张辽。在片方发布的最新剧照里,邵兵一身戎装器宇轩昂,更有“空手握白刃”的英武造型曝光。不过邵兵透露,他演的这位武将在片中大走“文艺”路线,“张辽从来没有打过败仗,而且他一直活到了80多岁,一个能活这么长时间的武将,他的内心肯定相当丰富,我用文戏去挖掘这些东西。”


  作者:张艺 (来源:新民晚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