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艾米莉-范坎普再度携手ABC 出演新剧《复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1年03月12日18:45
艾米莉-范坎普
艾米莉-范坎普


  搜狐娱乐讯 曾出演ABC电视台温馨家庭剧《兄弟姐妹》(Brothers & Sisters)的女演员艾米莉-范坎普,即将与ABC再次合作,拍摄新剧情片《复仇》(Revenge)。

  由《小镇春色》(Swingtown)的编剧麦克-凯利担任主笔,菲利普-诺伊斯担任导演的《复仇》,是一部现代版的《基督山伯爵》,并且是从一个女性的视角来讲述故事。艾米莉-范坎普将在剧中扮演一名神秘女子的Emily Thorn,她突然出现在汉普顿这个地方,就是为了向曾经毁掉她的家人和生活的人们进行报复。

  在告别《雪山镇》(Everwood)之后,艾米莉-范坎普加入了《兄弟姐妹》的大家族,但是由于剧情安排的需要,艾米莉在上一季离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