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唐山大地震》日本延期上映 电影院1人身亡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1年03月12日12:51

  搜狐娱乐讯 当地时间3月11日下午2点46分许(北京时间11日下午1点46分),日本本州岛附近海域发生里氏8.8级地震并引发海啸,据NHK电视台12日凌晨5点37分的最新消息,此次的地震,令岩手县、宫城县和福岛县的沿岸部由于海啸遭受毁灭性的伤害,目前有多名人员失踪,暂时不清楚受灾的全貌。仙台市内的若林区发现200-300人的遗体,东北和关东地区已经确认有188人遇难,根据警视厅的介绍,失踪者人数超过700人,至今伤亡、失踪人数已经超过1000人。

  松竹映画11日宣布,原定于26日上映的中国影片《唐山大地震》将延期公开“同时不排除取消公映的可能性”。影片以1976年中国唐山发生的大地震为背景,描绘一个家族的生死离别。

  当天位于东京千代田区的九段会馆的大厅顶棚崩塌,出席某毕业典礼的27人负伤,50多岁的女性被确认死亡。而九段会馆正是原定11日晚举行《唐山大地震》试映会的地点。

  松竹的关系者表示,“关于是延期还是中止上映,在下周初会正式有定论”。(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