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咏身边终于有了女搭档 独自主持13年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任翔
2011年03月12日11:54
李咏和王冠
李咏和王冠


  3月21日,全新改版的《向幸福出发》将登陆央视三套黄金时段,该节目也是全国首创的真人秀娱乐互动点歌节目。昨天,节目组在北京举行了媒体看片会,提前披露该节目的亮点。据制片人张钊介绍,这不仅是央视三套今年力推的新节目,更是主持人李咏出道13年来,首次搭档女主持人——上海东方卫视综艺新贵王冠。

  作为央视三套今年力推的新节目,《向幸福出发》在改版之后,更贴近寻常百姓,给大家一个说出爱的机会,并在现场勇敢唱出来。制片人张钊在现场告诉记者:“咱们中国人向来比较含蓄,很少会勇敢把爱表达出来。制作这个节目正是给大家一个平台,鼓励大家把心中的爱通过歌声表达出来。”

  在昨天的样带中,记者发现向来单打独斗的李咏身边竟然多了位女搭档,来自上海东方卫视的主持人王冠。尽管昨天李咏并未到现场,不过张钊表示这次竟然是李咏主动要求搭档王冠。当记者问及为何李咏此次选择“唱双簧”时,张钊

  说:“应该说这是李咏第一次主持情感类的综艺节目,而且跟台下观众有很多情感的互动。所以主持人的感情肯定也要更加细腻,选择王冠也正是出于这样的考虑,女生肯定在很多时候想得更细致一些。”

  为了昨天的媒体看片会,王冠也从上海特地飞赴北京,她在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专访时称,和李咏的搭档让她觉得有点幸运过了头。对于与央视“综艺一哥”搭档,王冠坦言最开始很紧张,不过她发现李咏就是“知心家长”的角色:“在我们开会的时候,咏哥跟编导们讨论完之后,还会转头过来询问我的意见。”

  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北京报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