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捕房》收视看好 肖雨雨旗袍“色诱”应采儿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3月12日11:38
肖雨雨
肖雨雨


  自悬疑喜剧《大捕房》在上海东方影视频道播出以来,收视率一路飘红。该剧汇集了应采儿(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孟达(在线看影视作品)耿乐(在线看影视作品)、肖雨雨、方青卓等两岸三地当红影视明星,观众不但能看到应采儿英俊帅气的男人装扮相,还可期待下肖雨雨的旗袍古典造型,尽显其性感姣好的迷人身段。

  肖雨雨在剧中饰演一位从美国游学回沪的千金小姐“金茹茹”。冲动任性又敢爱敢恨的“金茹茹”阴差阳错地爱上了女扮男装的“关青月”(应采儿饰),并且被“他”的英俊外表和过人智慧迷得神魂颠倒,不惜一切代价跟随“关青月”来到巡捕房当差。为了“色诱”心上人,肖雨雨形象百变,款款造型都无比惊艳。尤其是她身穿旗袍的装扮,将肖雨雨的曼妙身姿勾勒得淋漓尽致,就连同是女儿身的应采儿都大赞绝美。

  在拍摄《大捕房》的过程中,肖雨雨和应采儿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采儿姐和我性格完全相反,她外放豪爽,我却相对内向。”肖雨雨说:“她总是喜欢习惯性的叫我‘妹子’,我很喜欢听她这样叫我,让人心生温暖。我是个念旧的巨蟹座,很怀念拍《大捕房》的那段日子,希望有机会还能和大家相聚在一起。”

  日前,肖雨雨正在北京参与电影《有种》的拍摄,并将在其中将上演一段唯美的爱情故事。该片由著名导演张元指导,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薄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