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寻龙夺宝》 > 闻《寻龙夺宝》

《寻龙夺宝》被批“太狗血” 穿帮戏成笑点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董进
2011年03月12日11:28

  重庆晨报讯 (见习记者 董进)斥资两亿重磅打造,《指环王》特效团队保驾护航,《侏罗纪公园》主演山姆·尼尔加盟……顶着这些耀眼光环的中澳合拍片《寻龙夺宝》昨天登陆我市各大影院,本报特别征集了15位影迷前往沙坪坝煌华横店电影城观看了这部电影,影迷们普遍认为“电影制作特效很不错,但细节做得还不够”。

  电影围绕中国的一个考古挖掘现场展开,一个中澳联合考古队凭借当年流传下来的墓葬图发掘皇帝之墓。此时,男孩乔希与女孩林金无意中踏上了寻找墓中龙珠的神秘旅途。盗墓集团的魔爪,就在他们身后,为保护中国神龙,两人联手跟盗墓团伙较量。片中最大的看点应该就是耗资1亿元打造的一条中国神龙,这条神龙是制作方花了一年的时间才做出来的,这次的“神龙”完全按照中国版打造,狮的鼻、鹿的角、蛇的身、鱼的鳞和虎的爪,叫声则由各种动物的叫声混合而成,借助258个声道合成音效,演绎出了震撼的“龙啸”声。

  演员方面,尽管有山姆·尼尔和王姬的加盟,但给两人发挥的空间却并不多,大多数时间还是以两位小朋友身上。而陈小春在影片中饰演一位有点“二”的神龙守卫者,延续他近年来一贯的喜剧效果,并小秀了一把中国功夫,也算中规中矩。虽然整部电影有好莱坞的技术支撑,但由于在细节上的处理不够仔细,以及编剧的牵强,让本片平添了不少“笑点”。

  例如在电影中,三千年的古庙竟然新得像刚建好的一样,需要靠保安控制的路障竟然会“自动”弹开,三个壮汉居然抓不住两个小孩,古墓中的照明灯的电线可以无限延长,陈小春吹笛子手还没按下去声音就出来了……而片中两位小主角不知是IQ都破200,还是运气实在太好,随便弄一弄就解开千年谜团,穿梭时光,令影迷们直呼实在“太狗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