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虎符传奇》关机 杨幂冯绍峰想拍摄《宫》续集

来源:南海网
2011年03月12日10:56

  南海网3月12日讯 《宫》捧红杨幂和冯绍峰这对新一代荧屏情侣,《宫》后,被称为“蜂蜜”的两人马上再次搭档,在郭宝昌执导、俞胜利担任制片人的古装剧《虎符传奇》中饰演一对苦命鸳鸯。

  《虎符传奇》日前在京举行的关机发布会,会上两人透露有意拍摄《宫》的续集和电影版,虽然粉丝们期待延伸进现实的“蜂蜜”恋没能实现,但这对“蜂蜜”组合是要甜腻腻地继续下去了。

  《虎符传奇》根据战国时期“窃符救赵”的历史故事展开,杨幂和冯绍峰分饰如姬和信陵君,两人剧中命运多舛、情路坎坷。杨幂透露正是她力荐冯绍峰来演男主角“信陵君”,因为“演完《宫》之后有点意犹未尽的感觉”。

(责任编辑:薄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