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宣布双胞胎流产 高龄加人工受孕导致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3月12日09:54
陈慧琳早前到医院检查资料图片
陈慧琳早前到医院检查资料图片


  通过人工受孕怀上双胞胎女婴的陈慧琳,昨日傍晚带着哀伤的心情宣布流产的消息。她在通过助手发布的声明中表示,“刚刚过了人生中最难捱的一个星期……尽了最大的努力后,两位女儿始终未能够跟我们一同生活。医生说并没有任何特别原因,借此多谢玛丽医院所有医生、护士及医护人员对我悉心的照顾、鼓励和安慰。大家不用担心,我会好好休养,待准备好的时候,便会再跟大家见面。多谢你们一直以来给我的祝福!”

  人工受孕怀双胞胎易流产

  1月21日,38岁的陈慧琳宣布通过人工受孕怀上了双胞胎,当时已满三个月。2月25日,她出席活动时透露腹中的双胞胎是一对女儿。据悉,像陈慧琳这种高龄产妇,通过人工手段怀上双胞胎,会很容易发生危险。

  有妇产科医生表示,怀双胞胎对女性来说属于高危妊娠,患各种并发症,早产、胎儿异常等风险高,因此实在不是一个好的选择。通过人工手段怀孕生下来的双胞胎,有更高的发生综合症的危险。由于普通双胞胎原本就比单胞胎面临的风险大,而通过辅助生殖技术怀孕的双胞胎,风险更大。借助辅助生殖技术的怀孕者,如果年龄在35岁以上,本身就容易有各种危险,如并发症和剖腹产等等。(来源信息时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