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颜丹晨《黑色名单》演谍战剧 曝黄觉片场穿短裤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Lily 图/郭人豪
2011年03月12日09:27
颜丹晨
颜丹晨

 

刘冬
刘冬

 

《黑色名单》主演
《黑色名单》主演


  搜狐娱乐讯 近日,城市谍战剧《黑色名单》举行媒体发布会,该片主演颜丹晨、刘冬、张宝雯、蒋婧等莅临发布会现场。活动现场,颜丹晨爆料称,由于天气炎热,黄觉在拍戏时下半身时常只穿一条短裤。

  《黑色名单》不同于以往谍战男人戏的模式,通过描写颜丹晨领导的“曙光行动小组”和黄觉带领的“闪电行动小组”之间展开的矛盾冲突,刻画一出温婉妩媚,又不乏冷酷凶残的另类谍战片。除了紧密的情节铺陈之外,《黑色名单》的精彩打戏也成为该剧的另一大看点,但因拍摄时天气炎热皮衣上阵的演员多数中暑,颜丹晨更是爆料称,黄觉在拍戏如果镜头拍不到下半身,他就只穿一条蓝白短裤与之对戏。提起与张铁林的合作是否会对自己产生压力,颜丹晨现场则大赞师哥人好,而第一次尝试谍战剧的她也表示与张铁林和黄觉合作默契。由于谍战剧处于饱和状态,此剧也不免面临是否会有观众群体愿意观看的尴尬问题,颜丹晨表现得信心十足,更笑称自己出资购买的开叉旗袍一定会引来一股风潮。

  关于此片是否会如主创人员自信表示的那样能带给观众一场震撼人心的视觉盛宴,大概也只有亲自观看后才知分晓。该片将于3月14日在东方电影频道黄金档3集联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