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凌潇肃新剧《回家的诱惑》收视破纪录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3月12日14:41
  凌潇肃 新剧收视破纪录

  《回家的诱惑》超《宫》下部随后播出

  本报讯(记者周萌)前天,电视剧《回家的诱惑》收官,记者获悉,该剧的收视比湖南卫视前一部热播大剧《宫锁心玉》(以下简称《宫》)的收视率高出不少。

  电视剧《宫》在索福瑞25城市收视数据中以3.08%的高收视率,刷新了5年来省级卫视播出电视剧的最高纪录。

  本以为《宫》的热播已是奇迹,没想到在《宫》大结局当天播出首集的电视剧《回家的诱惑》后来居上,再次打破了《宫》的收视纪录。

  网友分析,《回家的诱惑》高收视与该剧的播出时机巧妙有关。播出期间,正赶上该剧的男主角凌潇肃和妻子姚晨离婚事件;再加上该剧是1:1购买的韩国电视剧《妻子的诱惑》的版权,剧中的矛盾冲突足够吸引观众。

  据悉,《回家的诱惑》结束后紧接着会播该剧的下部《回家的欲望》,故事内容延续前一部,讲述妻子的复仇。

  作者:周萌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田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