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巴黎走出中国“范” 时装周上抢尽风头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3月12日14:41
3月4日

  范冰冰戴个性十足的蝴蝶结墨镜现身迪奥(Dior)秀场,并登上法国时尚杂志《Gala》内页

  
3月9日

  她穿深紫色印蝶恋花图案旗袍现身路易·威登(LV)秀场

  
当天还以全新造型亮相艾莉·萨博(ElieSaab)秀场

  范冰冰秀百变造型 时装周上抢尽风头

  巴黎走出中国“范”

  为期一周的法国巴黎时装周前天落下帷幕,而中国女星的身影还在各大时尚媒体上保持着热度,特别是“百变”范冰冰占据了大幅版面,被赞气场强大、很有“范儿”。

  每年的世界顶级时装盛宴都少不了中国女星的风采,今年的巴黎时装周也不例外。常客巩俐来了,秀场新人姚晨来了,这还不够:范冰冰靠百变造型,俨然独成风景,走出了她自己的时尚“T台”秀。

  蝴蝶结墨镜、东亚包头亮片装、中式旗袍、红色套装……范冰冰的个性穿戴照片这几天登上了海外各大媒体,其中不乏法国时尚杂志《Gala》、英国《每日电讯报》以及法国《巴黎人报》等知名媒体,可谓红透时尚圈。

  据悉,范冰冰“外出”看秀已经有好几个年头了,从以前的默默无闻到现在一出手就“非同凡响”,可见她名气、地位的提升。

  ●记者观察

  范冰冰搭配风格获好评

  法国媒体一位资深时尚编辑近日这样形容范冰冰的表现:“她一定狂热地崇拜着巴黎的时尚,在整个时装周,她一直努力地以不同的发型和配饰搭配那些服装。”

  很多时尚人士都表示非常佩服范冰冰的“大胆”。正如一位资深时尚编辑所说:“她穿自己爱穿的,头发和配饰使她显得非常特别。”

  从媒体报道来看,范冰冰此行又多了不少时尚界的高端粉丝。“我没有时间和精力去折腾我的外表,但是如果我可以,我想我也会和范冰冰一样。”英国《每日电讯报》时尚编辑凯特兴奋地说,“这看起来非常可爱。”

  编译/实习记者张婷婷 供图/CFP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田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