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张铁林募集善款改校舍 对湖南孩子“情有独钟”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3月12日15:57
张铁林为湖南孩子募集善款


  昨天下午,东方卫视慈善节目《闪电星感动》请来“皇阿玛”张铁林,为湖南省宁远县贫困小学孩子们募集善款改造校舍。张铁林挑选了一把价值1万元的名家所绘折扇《听泉图》来开启换物之旅,筹集了6万元爱心善款。

  张铁林最近在电视剧《红军东征》中扮演毛泽东,向好友唐国强取了不少经。他说:“我化完妆,大家都说我像主席,我想光像没用,还得神似,所以就向国强讨教了很多。”张铁林透露,拍摄《红军东征》他付出了“血的代价”。他说:“我们在山西一个很偏远很穷的山区取景,有一天晚上收工回来,因为山路结冰轮胎打滑,汽车完全失去控制,一路滑下去,到最后车子摔烂了,幸好人安然无事。”张铁林幽默地说,这归功于主席保佑,自己要加倍努力演好主席形象。据悉,张建亚导演的电影《钱学森》也力邀张铁林出演毛泽东,他将会出演1955年时的毛泽东。正因为扮演毛泽东,张铁林对来自毛泽东家乡的湖南孩子“情有独钟”。

  本报记者 俞亮鑫

  作者:俞亮鑫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田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