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反问Baby恋情 望与郭富城合作学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2日14:52
熊黛林反问Baby恋情 望与郭富城合作学演技
熊黛林反问Baby恋情 望与郭富城合作学演技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熊黛林(Lynn)、马诗慧、Lisa S.、谢婷婷及安志杰等前晚出席品牌连卡佛的活动。对于早前有关Angelababy被指只顾拍拖而经常缺席拍摄工作,Lynn就表示自己会以工作为先,不过亦希望和“影帝”郭富城合作学习演技。

  连卡佛除了展示新一季春夏装,Create & Inspire发布会场更邀得国际知名插画家Blue Logan,即席将各时尚爱好者以画笔灵巧地展示于白壁上,前晚更邀得多位名人出席其鸡尾酒活动,星光熠熠。

  反问Baby恋情

  问到熊黛林有关早前Angelababy被指只顾拍拖而经常缺席拍摄,她会否羡慕Baby能与男友一起拍戏?她即瞪大眼睛的反问:“他们承认了吗?我不会羡慕,要和不同的人合作才可以学到更多东西。”不过Lynn仍直言希望有机会与城城合作:“我不是为了想有什么而想与他合作,因为他是影帝嘛,他的演技这么厉害,我都想在他身上多学习!”虽然未肯承认恋情,但恋人之间的甜蜜却不言而喻。

  马诗慧帮女儿找工作

  同场的马诗慧脚踏六吋高跟鞋到场,透露大女儿将回港做暑期工:“我现在和Michael(王敏德)都在帮她,做Fashion有关的工作。(做Model?)大女儿不够高,细女就OK。”而穿着白色衬衫的谢婷婷隐约透出白Bra,与男友安志杰双双到场,非常缠绵,羡煞旁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