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下南洋》 > 新闻动态

舒耀瑄《下南洋》继续演反派 “害苦”黄圣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2日13:45
舒耀瑄饰演县太爷剧照
舒耀瑄饰演县太爷剧照

黄圣依(左)与舒耀瑄(右)
黄圣依(左)与舒耀瑄(右)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下南洋》目前正在央视8套播出,老戏骨舒耀瑄再次出演大坏蛋,甚至不惜迫害“外甥女”黄圣依。

  《下南洋》单集投资过百万,汇集了佟大为、黄圣依、童蕾、张默、舒耀瑄等著名演员。老戏骨舒耀瑄在剧中扮演坏事做绝的县太爷宋雅亭,延续了他在大众心目当中一贯的“坏相”。舒耀瑄说:“我几十年的演艺生涯演过太多反派,以至于很多观众看到我就想到反派。宋雅亭这个人物年龄跨度比较大,性格前后也有很大反差。”

  在剧中,宋雅亭是黄圣依出演的陶舒燕的舅舅。清末时,这位县太爷贪得无厌,清政府被推翻后,他又落魄了,为了东山再起投奔了军阀,并用计拆散了外甥女陶舒燕和恋人简肇庆(佟大为饰)。有意思的是,舒耀瑄和黄圣依在《金色年华》里就曾合作演舅舅和外甥女,两人都很高兴能再度合作。不过,舒耀瑄也感慨道,这次的舅舅实在太坏了,甚至助纣为虐帮助军阀绑架了陶舒燕的孩子,让外甥女受了不少苦。(北京娱乐信报 王大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