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赵毅出席《房不剩防》点映会 自曝购房心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2日13:41
《房不剩防》将映
《房不剩防》将映

赵毅自曝购房心经
赵毅自曝购房心经

  搜狐娱乐讯 中国内地首部“房事”喜剧电影《房不剩防》将于3月22日全国公映。3月11日,华谊兄弟实力派演员赵毅、新锐导演孙达以及出品人高军出席了影片点映会。

  赵毅自曝购房心经 称自己很幸运

  在影片《房不剩防》中过足“炒房”瘾的赵毅在谈及自己的“房事”时也坦言,“我很幸运,因为我买房买的比较早,那个时候也没有“房子”的概念,都是偶然的机会就把房子买了,但是买对了,现在的房价和我当初买的时候已经相差甚远,翻了好几倍,但是我不会再考虑买房,更不会炒房,那样就是给国家添乱了。”

  点映会现场 带来惊喜厚礼

  点映会现场,《房不剩防》的主创们为大家带来了一个惊喜。导演孙达贡献出自己在北京的房屋的一年居住权作为送给观看电影的幸运观众的厚礼;影片的男主角赵毅则表示,他愿意帮助幸运观众一起搬家,一起布置,并且在“新家”中请吃“大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