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说好不分手》 > 新闻动态

《说好不分手》将登央一 杨梅险成陈小艺情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2日13:21
电视剧《说好不分手》主创,左三为杨梅
电视剧《说好不分手》主创,左三为杨梅

杨梅介绍剧中角色
杨梅介绍剧中角色

杨梅接受深圳卫视采访
杨梅接受深圳卫视采访

  搜狐娱乐讯 由深圳广电集团深广传媒公司、北京东方传奇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合力打造,孙淳、陈小艺、杨梅等演员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说好不分手》3月11日下午在北京举办首播发布会。该剧将于3月18日晚在央视一套和深圳卫视同步播出。曾在《关中往事》、《美丽人生》等电视剧中以清纯形象示人的女演员杨梅,此次在《说好不分手》中转型,饰演了一个外表冷淡、内心善良的美艳轻熟女,并险些成为陈小艺的情敌。

  杨梅险成陈小艺情敌

  剧中,孙淳与陈小艺饰演一对恩爱的夫妻,陈小艺在临产前不幸被查出身患癌症,作为丈夫的孙淳一直努力寻找治疗癌症的药物救助妻子。作为医生的陈小艺曾经救过杨梅母亲的命,杨梅为报答她,决心尽力帮助她。身为药品公司总裁秘书的杨梅找到孙淳,表明想合作推出一种可能治愈癌症的新药物上市,用这药来挽救陈小艺的生命。但是敏感的陈小艺认为漂亮的杨梅和自己的丈夫经常在一起,一定是有所企图的,对杨梅心生醋意。这使得杨梅成为了陈小艺的假象情敌……

  杨梅转型重情“拜金女”

  2004年,杨梅成功出演了由张艺谋执导的NEC手机广告中“时尚女性”一角,成为了名副其实的谋女郎。不过,性格低调的杨梅并没有四处张扬,而是继续默默的工作、拍戏。2006年,杨梅凭主演的电影《大东巴的女儿》获得了第八届长春国际电影节最佳新人奖 、塞浦路斯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提名奖,以及第五届俄罗斯阿穆尔电影节外语片最佳女演员奖等一系列重要的奖项。 随后,她接连在多部电视剧中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美丽人生》被李强(黄海波 饰)追求的美丽女护士范月;《关中往事》里杨梅和凌潇肃演绎的那对生死相许的恋人;《女儿,我该怎么爱你》中杨梅是岳红的宝贝女儿;《麻辣婆媳2》里杨梅与曾宝仪成为情敌……

  如今,杨梅在情感大戏《说好不分手》中首度饰演了一个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女秘书,和孙淳、蒋恺上演精彩对手戏。杨梅在剧中的角色名叫周燕燕,她坦言:“我觉得这个角色本身有一种魅力,她虽然向往物质生活但不愿意为金钱牺牲自己的真实情感,这说明她还是有自己的原则的,并且与一名‘海归’在感情上斗智斗勇,演起来觉得挺过瘾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