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说好不分手》 > 新闻动态

《说好不分手》即将开播 孙淳陈小艺再演夫妻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12日10:34
《说好不分手》即将开播
《说好不分手》即将开播

  新快报3月12日讯 央视热播剧《幸福来敲门》刚刚圆满收官,由孙淳继续领衔男一号的都市情感剧《说好不分手》又将接档。孙淳在剧中扮演一个性格像“普洱茶”一样醇厚的好男人,“老婆”陈小艺。昨日该剧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顾晶携编剧陈彤,主演孙淳、陈小艺一起亮相,本剧将于3月18日起在央视一套开播,深圳卫视也与央视同步播出。推荐孙淳出演的陈小艺笑称:“上部戏他一直欺负我,这部戏他要好好照顾我。”

  “围城”里的爱情温暖人心

  26集电视剧《说好不分手》全剧深圳取景,主要讲述一位肿瘤科医生在身患癌症后和丈夫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来时各自飞”的现象之后,也有很多不离不弃的夫妻。编剧陈彤用风格化的幽默语言,使本剧笑中带泪、温暖动人。

  这是第一部央视和地方卫视同日联动播出同一部电视剧,导演顾晶表示:“这部电视剧的优秀之处还在于它提供了几组丰满而又不同的人物关系,反映了从60后到70后到80后的亲情和爱情纠结,使该剧有了更扎实,更鲜活的生活底蕴。”

  “普洱茶男人”孙淳很随性

  孙淳在剧中饰演一位电视台的主持人、制片人,不仅抵挡住小姨子的“暗恋”,在妻子身患重病之际不离不弃,宁愿到“情敌”的手下工作以减轻高额的医疗费负担,终于陪妻子一起战胜了死神。孙淳在看剧本时曾经多次泪流满面:“剧本给他提供了通过各种处境展示这个人物形象的机会,这是一个像普洱茶一样醇厚的男人。”

  孙淳戏外对“妻子”陈小艺礼让有加,陈小艺回应道:“孙淳入行比我早,经验比我丰富。我是个心直口快的人,有什么我一定会说出来。他私底下就像个大男孩,是个随性的人。”

  “白衣病人”陈小艺情感纠结

  陈小艺在戏中饰演肿瘤科主任冷云,她自己是医生,学生时期的初恋钟凯旋(蒋恺饰演)则是个制药商,发明了一种抗癌药物。将医生和病人的身份先后赋予同一个角色,给观众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视角去了解和思考当下的“医患关系”。

  陈小艺在情感上既要面对“普洱茶”般的丈夫,又要面对给人激情兴奋的初恋。水土不服的陈小艺自爆拍摄时双肩像“灌了铅”,但导演称赞说:“她各种情感的表达极为准确,举手投足都体现了一线演员的实力。”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