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增华谊公益单元 广泛征集作品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12日09:40

  第十八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即将启动,其中举办过十一届的特色单元“原创短片大赛”正式升级为“原创影片大赛”。平台的升级不仅把参赛影片的范围从“短片”扩充到“长片”,更得到“华谊兄弟”公司的特别支持,首次设立非竞赛性公益单元“华谊兄弟公益单元”。

  3月31日之前,只要你热爱影像,只要你心存梦想,只要你怀有爱心,只要你关心你所生活的小圈子和大圈子并从生活中有所感悟,只要你对“爱·希望·未来”有话要讲,就可以加入十二届原创影片大赛华谊公益单元。凡报名参与并入选“华谊兄弟”公益单元的作品,将由“华谊兄弟”将作品带到贫困地区的学校,让更多的孩子有机会看到。同时,幸运作者将得到“华谊兄弟”公司实习、参与公益探访的宝贵机会。

  >>征片范围

  1.“致儿童”原创影片征集

  “致儿童”,更像是致儿童的一封“映像信”,以表现儿童主题和内容的影片,题材不限、类型不限,片长少于等于30分钟;要求作品富有创意,主题轻松易懂,点燃孩子心中对未来的梦想。

  2.环保题材影片征集环保题材影片要求能够从现实出发,发出大学生对环保问题的声音和观点,题材不限、片长少于等于30分钟。可包括以纪录片形式的创作,亦期待看到大学生更富新意和内涵的作品。 (易东方)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